Sunday, March 30, 2003

~興奮--其

令人「未出發,先興奮」的事情有二...
其一、乃僑生週晚會是也!
怎說好呢?由幾個禮拜前一份未完整的劇本,到昨天一個完滿的歌舞劇,亦是小妹生平第一次演出話劇(我是路人甲),雖然少不免會有點瑕疵,但有滿足感就是了。

曾幾何時,我有點不祥預兆覺得演出會胎死腹中。(一_一你這個人也太陰毒了吧...)
曾幾何時,因為排練霸佔了我平常發呆唸書玩icq的大部份時間,而感到不耐煩。
曾幾何時,因為好些重要人士經常遲到累我乾等而感到extremely地不爽。
不過,這些無聊兼無厘頭的想法到演出時已煙消雲散,台下觀眾的反應,證明努力終於有了成果。
而且,在排練的過程,除了得到一些舞台的經驗外,還有一大堆的歡樂和美好的回憶,感覺真的不錯呢^^

不知道甚麼時候再有這樣的機會一班人聚首一堂呢?

機會可能有點小,
不過,我還是充滿期待的。

P.S.極度佩服獨力完成劇本的導演和一眾舞藝超凡的靚女們,希望還有機會欣常到你們的佳作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