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3, 2003

~送舊有感~

蟬鳴季節,
又到了畢業的時候。
一連去了幾個送舊,
感動。。。

SP的送舊,本來並不打算參加,只不過自己是搞手之一,沒理由不去看看成果。
效果不俗吧!雖然場地和食物似乎都與想像中相差甚遠,而且自己又犯錯,
不過看到大伙兒都那麼盡興,也就沒那麼介懷了。
不過感覺有點怪怪的,心態上還不大清楚「送舊」到底是甚麼一回事。

第二個,是英文系的送舊。
開學時聽學長姐說,英文系是個很warm的系,學姐們都很好。
大概是因為沒有跟她們一起上課,,平時也只是打打招呼,感覺上便沒有那種warmth了。
直到那天去送舊,看到學姐們的感情都很好,即使是一個一同上課卻到送舊那天晚上才真正認識的學姐,都很平易近人,大家閒聊至餐廳打烊,
回去時又變成了「睇樓團」,進軍她們的寢室。
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,只是我想這就是所謂的warmth吧!

最後,當然是港澳會的送舊。
我一直都覺得大四的學長姐們感情都很好,看他們經常都大伙兒一起出沒,
看著他們發表感言,真的很令人感動啊!

他們算是最不平凡的一屆了。
大一,初生之犢,卻遇上「9.21大地震」。
到去年,缺水制水。
畢業,一隻叫sars的病毒害他們失去了很多為他們而辦的紀念活動。

說了那麼多廢話,其實想說,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眨眼又一年,眨眼又一年,
很快...很快便會輪到我們畢業,正如學長姐們說,四年真的很快,要好好把握時機,學習知識,爭取社團經驗,學習獨立。當然,最重要便是離鄉別井出門在外的那份友誼。
看到學長姐們深厚的友情,真令人羡慕!

明年沒有了僑生班,就好像失去了一個維繫點一樣。
不過我們還有幹事會,我們還要好好的合作呢!
以後可能會各有各忙,不過我不希望這會成為我們之間的暗牆。

願學長姐們前程錦繡!friendship foever!

我希望大家都能夠這樣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