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02, 2005

關於日記

我擁有過很多網上日記帳,最初的是pchome的新聞台 ,斷斷續續寫了大約兩年多,文章也最多,其實也談不上是甚麼文章,很多都無無聊聊十幾字的發洩,偶爾意外出幾篇質素高一點點的文,就會被歷屆(都係兩屆je)港澳人語編輯徵來填充版面,小女子對此甚感honoured:)。
零零碎碎日記帳的還有gigigaga,版面精緻過pchome,但與processing time成正比,用過兩三次便關門大吉。還有一個是澳門推出的,說到尾是澳門人,應該支持和堅持澳門製造,後來因為長期不事生產及灌機的關係也沒有繼續更新了。
現在用的當然是MSN space了,快到不得之了,版面美觀而且選擇功能齊全,一日用MSN online,多多少少也會有人注意到你粒花花,大大減少無聊日記(或你個人)被人遺忘的機會。雖然如此,我發現可以寫的東西愈來愈少,對我的東西感興趣的人也愈來愈少,我寫的慾望也愈來愈小,現在已大半變成放相片和music list的地方了。
關於我在寫的這個blog,其實應該是在MSN space之前的,應該是去年開始用吧,看起來很專業,那個時候好像沒有中文版,我同學都用英文post articles,我也學她一樣用英文post了一兩篇,但因為有點難掌握使用方法,後來也沒有用了。
這次改了新的版面,也不強逼自己用英文寫作,隨性一點吧。我還沒有放出去給朋友看,再看看要怎樣吧。

上面那張,是我托兒所時的照片的複製版: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