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0, 2005

PG 指引

這裏的PG非電視的Parental Guidance(家長指引),而是Professional Guidance,以方便各路人馬遊覽本blog。

本版主經過連日來的研究,終於找到將文章分類的方法,並將所有PChome新聞台的昔日文章全數移植到本blog,惟因本人懶惰,未能把相關圖片重置於本blog,所以某些文章請各位加點想像力。

為方便各位閱讀,本blog將文章分類為以下幾種:
1.bloggame
2.雜糧(不能歸類或不想歸類,但營養豐富)
3.蕃薯文(Freshman,即大一生活,內容亦如其名般蕃薯)
4.繡花魔(Sophomore,即大二生活,內容......)
5.串你呀(Junior,即大三......)
6.給我愛過的男/女孩們(自己猜)
7.電影(簡直呼之欲出)
8.電視(......)

其他分類如跣你呀(Senior),音樂,動漫,情史(?!)將於不日面世,敬請期待。
除此之外,本版外掛ShoutMix出品即時留言一個,以方便各位留言。
由於本版主對JavaScrip,HTML,PHP的認識是-100,所以版面會略嫌簡陋,請各位不要見笑。
本版在短期內依然走無厘頭及八卦路線,各位如果想看有深度的文章,請稍移玉步向其他blog進發吧,但難保有一日版主一覺醒來會走正經路線,so,wait & see~!

呵呵~~

2 comments:

cazzy said...

我都係時候將我d交章分一分類啦 :p
welcome to BLOGGER!!

Anonymous said...

哈~~終於可以留言了~~

唔好意思呀, 其實我剛才手裏係拿著一個蘋果係度咬, 所以只係可以用另一隻手按d msn公仔比妳, 因為唔方便打字~~~

睇完妳d文, 覺得妳好creative~!!!

jol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