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8, 2006

容我發洩一下

我不知道自己把BBS討論版這檔事看得太認真是不是太白痴,
但我想說,身為板主的我只想把那個版弄得乾淨企理一點。

這幾天北運會的事鬧得沸沸燙燙,
大家都爭著出來抱不平,
版本來就是讓大家討論發表的地方,
這樣不是問題,
但那些愛推文衝人氣的人你們腦袋是在想甚麼小人真的不太懂,
BBS版不是Instant Message Tool,不是MSN/YIM/SKYPE/AIM,
到底要甚麼時候才明白,
整天推文在模糊討論焦點到底是想怎樣,
很Funny嗎?對不起,我接收不到任何subtle humor。

不管你是誰,
不要跟我討價還價,說我double standard,
你在那邊灌水灌得很high我去刪文是我不對,
別人的文你覺得很受傷我處理不公平我又要聽你的,
OK!FINE!GO Ahead!,我post的文是廢話,
是我要說給自己聽的。
那個說人家腦袋有問題,
說別人不叫監委去開會,
你那麼緊張自己的權益為甚麼自己不會去關心一下?
你憑甚麼在那邊唬人?

好了,除了北運會,
有人留意到人語社也出問題嗎?
人語要倒社,到底有多少關心?
人語的工作量絕對不比當港澳會的幹事少,
但你曾幾何時有看過總編輯貼千字文出來抱怨過?

我真的不知道現在到底是發生甚麼事......

3 comments:

阿離 said...

係你離開的時間做d轟烈野啦---



將呢篇文拿去po版



嬴哂~~

Anonymous said...

做事的人, 往往要受氣啦...
你看這篇文的留言及相關文章, admin 好慘嘛...
-___-

加油哦~ ^o^

Penny said...

to arleave:
其實前幾天是自己在生悶氣,不過總算將心裏的話說出來。
這幾天B版水靜河飛,我無謂再掀無謂風波,我這篇文章太政治不正確了~.~
不過人語要執......真係好可惜><。

to sidekick:
謝謝你啊!
我看了那篇關於mysinablog的文章。
mysinablog很user friendly,也看過blogger讚揚admin處理問題的效率。在商言商,BSP服務還是要錢的,如今它要賣廣告也是無可厚非,怪就只怪sinablog的手法有點低裝,在打響它的如意算盤之前,未能深入了解blog界的文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