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03, 2004

溫書遊雲記(二)

聽純音樂version溫書的時候,
突然想再聽聽原版,
就係咁打開個WINMX,instead of對住本書,我眼都唔眨望住個screen...

play->-->--->---->

聽 你不斷呼叫我 劃破 寧靜我的心下墮
在難過 講不出愛沒結果 口和唇 緊緊閉鎖
哭 也一話都不說 害怕 連累你一生日月
憾無缺 只差跟你曾遇過 給過你 太多波折

寧願沒擁抱共你可到老
任由你來去自如在我心底仍愛慕
如若踫到 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遠處祝君安好
雖不可親口細訴...



oh....tot......

張智霖唱得很很很很很溫柔也很很很很很感人...tot

他的歌聲一點也不賴吧,
是時不與他嗎?
唉...

為甚麼現在的人都喜歡像Boy'z這類只有樣貌沒有歌喉的偶像明星架???

而且...


我覺得張智霖靚仔過佢地喎...@_@


(溫書溫到語無論次...請見諒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