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01, 2004

我的寒假生活

現在才回頭說寒假,會不會嫌太過時呢?哈哈

1月14日晚上7點幾
坐機場巴到關閘總站,以為走15分鐘就可以回到家...
但問題是平日已經很窄的行人道早就被幾十打50仔加n輛私家車肆無忌憚地霸佔,窄得不能同時容納我和那袋小小的行李,真想一把火「火燒連環車」斬草除根。最後我花了接近半小時繞道而行才平安到達家門。

我討厭死那些五十仔了。

天氣變得奇冷......

1月19日晚上七時
難得和米糕、蝦仁、菠蘿、美女霞姐、Erica、鴨仔出來吃個晚飯,半年沒見,米糕的頭沒有會縮小的跡象;踏入二十歲的「大佬」蝦仁即使如何扮「型」,在我眼中依然是個baby face「大頭仔」,見到面即時想掐他的臉;淑女菠蘿依然我行我素,走其良家婦女鄰家家嫂小鳥依人路線;霞姐見一次靚一次,雖然並沒有長高;Erica依然恃其身材高大到處欺壓良民,霞姐當然首當其衝身受其害;至於鴨仔,我想其他人一定比我更清楚吧hehe。

雖然大家說著有的沒的,胡址一通,不過這一餐吃得很開懷。

1月20日早上10時
校慶…都不知幾周年了,回去的意慾不大,只不過係「想見多你地幾面」。

2月唔知幾號
又一個食飯聚會,和另一班人。我忘記了我們以前的共同話題是甚麼。Anna Sui, Vivian Westwood我當然知道,還有一堆我都忘了,總之我連一把刀也插不進話題之中。

我大口大口地吃掉了Anna Sui, Vivian Westwood,還有我忘了的那堆。

回家後覺得,我幹嘛大冷天時要到新馬路吃風...

這就是我的寒假。
今年的寒假奇冷,
人每天都在冬眠的狀態,
甚麼地方都不想去,
真想有張像小丸子家中有暖爐在枱底的小茶几,
吃飽累了不用動便可以席地而睡,
既溫暖又不會患感冒。
每天過著退休人士般的生活,
到街市格格價,
買菜煮飯,
逗一逗祖母大人,HUP下阿妹,頂阿媽嘴,窒我老爸,
悠閒到不得了,也愜意到不得了。

有排先可以再過呢種生活喇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