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04

Slam Dunk~~

近日大家都積極為聯校運動會備戰,
每晚都會到運動場狂練十人十一足,
腳被麻布纏至瘀青兼隱隱作痛,
還每晚要與近日在政大的一名精神病人士玩捉迷藏,
我們真的很搏命也志在必得的,呵呵~~!

除此以外,
我還貪得意的跑去和女藍的成員打球~

好久沒碰過籃球了~
記得初次接觸籃球的時候我還是個無知的小學生,
有一回男生們不夠人打,
便找了我充人數,
他們極速地解釋地解釋了遊戲的玩法,(遊戲...=_=)
便開始了球賽。
話到明只是充人數,
當然只有在場內跑來跑去的份兒,
不倒米已經偷笑了。
人算不如天算,居然給我拿到球,哈哈,這次還不輪到我發威,
結果...
我緊緊地抱著籃球,
準備射入我人生中的第一球時,
一步,兩步,三步...
「偷步呀!我地波。」
咩呀...咩偷步呀...
想起這次經歷,只會想起瘀爆~~@@

但這次經歷並沒有令我對籃球為之卻步~~
那個時候正值「男兒當入樽」大熱,
我每晚都會追這套卡通,
看看白痴英木,愛裝酷的流川,大猩猩魚住,三分王三井,細細粒但極敏捷的宮城,
當然不少得精彩而鋒迴路轉的球賽。
球場內球鞋與地板磨擦的聲音,
和比賽時緊湊的節奏,
都是十分吸引人的。

到中學以後,
除了偶爾會看看NBA和偶爾體育老師發神經要我射籃和走籃考試外,
我幾乎沒有機會接觸籃球這個球體了。

這次運動會真是個好好的機會,
讓我重新認識和學習這項型爆的運動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