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0, 2005

五首歌

話說,有位自稱是Sara的匿名者blog tag了我,我姑且就玩下
遊戲規則是這樣的:

請選出五首「最能牽動你情緒的歌」



遊戲玩法﹕

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﹐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﹐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﹐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留言﹐這五個被tag到的人﹐在自己的blog註明(並附上連結)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(可用「引用」功能)﹐然後寫下自己的答案﹐再去貼另外五個人﹐如此繼續下去。


 



(像傳染病毒一樣= =)

1. Forward Your Love---古巨基

2. Run---Snow Patrol

3. My December---Linkin Park

4. Walking Down The Hill + In The Church---Travis

5. Truely, Madly, Deeply---Savage Garden


這五首歌我想了幾天,究竟最觸動我的歌的定義是甚麼呢?是無事就拿出來聽還是在五分鐘內最快在腦海浮現的五首歌呢?是令人悲傷還是開心的歌呢?這五個結果是在一連串內心交戰的情況下得出來,古巨基的forward your love是最快在我腦海中出現的一首,其餘的都是腦細胞猜包剪搥的勝利者,第4那兩首並不是我騙多一首quota,而是不知道為甚麼這首歌DL下來就是兩首歌連在同一CUT(莫非In The Church是Hidden Track?有12 Memories這張大碟的麻煩解答一下),所以基本上是連體嬰。嗯嗯,大概就這樣。

五位不幸被我tag中的是:

亞春
英文系的姊妹們(沒錯,我們是x位一體的,算一個)
Sale
Phantom
叮噹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
你仲諗左幾日tim
我同你講...
有句野我忘記copy給你了...

"要在1分鐘之內馬上浮現在你腦海裡的歌"...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在blog裡tag了五個人...沒有一個人理我...= =...冇晒樣...

cazzy said...

好一句x為一體

Anonymous said...

呵~
我今天看到我中TAG了~~~
哈哈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