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05

期中考的活動(一)


真係有夠犯賤呢,戒電視劇戒了一段日子,何況看完<妙手仁心III>就更加覺得TVB的電視劇不知所謂,基本上已經對港劇免疫了,但是......一到期中考,個心總是攞攞孿,心郁郁想找點東西解悶。朋友send了十集TVB的<阿旺新傳>給我,結果只是看有唐寧和Bosco的部分,其它就用飛的,十分鐘看完一集,結果解不到悶又挑起我條癮,偶然下看到一套新日劇<野豬改造>的報導,於是又再度向日劇求救。

今期秋季劇有兩套應該頗為觸目的,一套是菜菜子的<再見螢火蟲>,另一套就是<花樣男子>(台灣那套<流星花園>)。菜菜子那套太慘了,不看。我本來就對台灣版不怎麼花樣的花樣男子沒興趣,而且內容真是太誇張了,漫畫足足出了十年,劇情一直拖,不想看。結果就剩下一開始的trigger<野豬改造>和<Brothers Beat>。



<野豬改造>是Johnny的龜梨和也和<電車男>的妹妹崛北真希主演,典型漫畫式校園鬧劇,本來對Johnny事務所一眾油頭粉臉比我自己更女生的小男孩沒興趣,但角色幾討好,又夠搞笑,作為解悶娛樂也不錯。<Brother Beat>是因為看到中尾明慶(H2那個cute版野田敦)有份演出才好奇DL下來看的,劇情是典型<同一屋簷下>溫情+愛情,有個大男人但負責任正直的大哥,不務正業好玩好女人心散不羈的二弟,溫柔家庭主婦型學生的三弟,有個連自己都管理得不太好的單親媽媽,三男一女平日吵吵鬧鬧但有事總同心合力一家人一條心撐起半邊天,雖然有點老土,但是很好看。三種極品男生都在裏面找得到,有辣有唔辣任君選擇,三個都長得好看(大哥玉山鉄二、二弟速水直道、三弟中尾明慶),齋看靚仔已經足以解悶(哎....我很變態),除了欺騙三弟感情的那個串星,其他角色都很討好(國仲涼子好可愛,KAKAKAKAKAKA...),值得一提的是theme song Def Tech的<Broken Hearts>,是Raggae,很好聽。

看日劇有個好處就是短,一季大概只有十集到十三集,不像TVB般拖韓劇般clinche,又不用日日追,而且日劇沒有劇情也會有靚人看,沒有的話也有首四正的主題曲,當然還是有婆媽和爛的日劇。

P.S.1日劇和電影的演員好像都是那一堆人,每套電視劇和電影都會看到一些熟口熟面的人,玉山鉄二有演<NANA>和<天國之戀火>、速水是<電車男>、國仲涼子是電影<電車男>...(怎麼最近都是<電車男>)

P.S.2現在的演員明星隨著我年紀愈大就變得愈來愈小,那個高頭大馬的速水直道,居然和我同年,中尾和崛北就更不用說,1988年呀.....= =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要睇日劇呀姐姐..!!
>_<
我快din了
d國際公法讀到我頭都暈埋..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想睇nana呀...但係parasitology test...冇得睇喇...= =

Anonymous said...

Nice site!
[url=http://yxuojfsx.com/tafn/haqs.html]My homepage[/url] | [url=http://olpmuglg.com/oglu/bwyl.html]Cool site[/url]

Anonymous said...

Good design!
My homepage | Please visit

Anonymous said...

Great work!
http://yxuojfsx.com/tafn/haqs.html | http://cgyruccc.com/zsdz/ynrl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