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05

期中考的活動(二)

當然就是去圖書館K(喪讀)書了。

大一的時候,由於宿舍房人多我不能專心,夏天房間更是像蒸籠般熱得苦不堪言,迫不得已天天去跑圖書館,那時的定力比現在好太多,可以在圖書館待個6,7,8個小時;大二時因為考八科,不去圖書館讀書我注定今天不會在這裏繼續悠閒打blog;大三時我根本不能待在圖書館超過4小時,因為實在太無聊了,而且自從在圖書館工讀後,便對圖書館的架步非常熟悉,心散起來就到處搜括新書,不然就是報紙,連隨刊都照殺無誤,所以在圖書館讀書的成果和在宿舍讀的成果是差不多的。

今日是我今個學期第一次去圖書館k書,哎...不過又是在發白日夢。一到考試就發現腦袋空空,為了逃避現實,自然就會在文字的籠牢中跳出來發個白日夢,通常會一發不可收拾,不知是否夢發得太多,我昨晚竟然發噩夢,內容真是既騎昵又驚險,絕對可以學J.K.Rowling出一本"Happy Polar (Bear)",然後就發達了,賺豐厚的版稅,拍電影出DVD出Figures出T出卡通......我又再發夢了。發噩夢的結果是我一直迷迷糊糊分不清現實和幻覺,本來清晨我是醒過一下下的,還看到室友在k書......甚麼k書,難道現在才是半夜???結果不出十秒又再掉進Happy Polar (Bear)的奇幻世界,久久爭扎不起,一睡就是早上十一點。

不要再發夢了,我實在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再浪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