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1, 2005

困擾

呼~~好不容易才把報告亂寫了出來,真是不到最後一刻都不願意提筆寫。
初步完成後,決定在blog裏大肆宣洩一下。

我的電腦主機最近製造很多noise,其實這個問題從大一開始一直存在,但一直發作得很間歇性,聽說是因為power掣的關係(其實我也不知道power掣為何物)。但最近天氣冷,如果關掉窗戶,房間寂靜一片,那個nosie annoying的程度可以讓打樁聲鑽牆聲比下去,但我又必須要開著它,要找資料打報告的,真是苦不堪言,最後一年了又拾不得花錢去換掉那個power,平日惟有以武力遏止它(就是用腳去踢它)。

報告一直是我的最大敵人,我不諱言做報告的確比考試學得多記得多,但做的過程真是苦到死。我又不想在網上copy & past (而且也不允許),看完一堆資料之後那堆東西就一直在纏糾在腦海中,最可怕是發夢都見到,發完夢睜大眼又發現你的報告資料在你右邊,於是痛苦的一天又繼續跟這些東西糾纏不清。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,甚麼資料都有,好的壞的假的主觀的,先要篩選一輪,然後又要想,應從何著手,從那裏開始,要怎樣作結論,又是另一個難題。

怪只怪自小的壞習慣,作文時先寫頭寫尾再遷就頭尾寫內容,弄得我的邏輯思維只有頭和尾內涵一片空白。

還有就是房間的小蟲。照估計現在十幾二十度的天氣那些小蚊子應該會凍呆得七七八八,但最奇怪的是牠們夏天不出現,冬天才到宿舍大肆劫惊(i mean血呀)。就算是不淺眠的人,有蚊在耳邊飛過都會立即知道,蚊飛過的聲音又是超級annoying,加上被釘到手腳左一韃右韃,痕到完全不能睡覺,每日就是等天光等自己疲倦不堪才呼呼睡去,一睡又是半天,又浪費了半天時間,放假還好,如果是早上的課,不是蹺掉(通常都不敢)就是在課室發呆等放學。

困擾呀困擾你快D走啦,走呀走呀~~~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邊個叫你堆埋一堆先做~~~
家裏都有好多蚊~老豆都歸疚於果d公仔~尤其係你隻snoopy~佢地就黎丟左佢架喇...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