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05

超級無敵廣告文



劇情簡介

燈亮,昏黃燈光緩緩灑下,空蕩蕩的牢房中,老人獨坐著,身前的錄音機還喀喀地轉動著,他的思緒卻飄向了遙遠的那方…舞台上,京劇名伶宋麗玲身穿京劇服飾,翩翩起舞,台下一雙迷戀的眼睛,專注地隨著台上的蝴蝶起舞…

文 化大革命後的中國,駐華法國外交官Gallimard愛上了名伶宋麗玲,相戀二十年,他卻絲毫未察覺枕邊的愛人竟為男兒身。而眼看錯誤已造成,宋(麗玲) 在中國政府利用下,從Gallimard身上竊取情報,直到被法國政府發現。究竟這是一場無心的錯誤,還是有計畫的欺騙?是被愛人背叛,還是自欺欺人的愛 情悲劇?二十年來Gallimard所深信的愛情、性別和理想在他發現真相的那一剎那全化為泡影;在性別錯亂和自我意識衝突的打擊下,理想幻滅的他竟選擇 了…

政治大學英文系第65屆畢業公演

改編自David Henry Hwang作品《蝴蝶君》(M. Butterfly)
演出時間:Dec.29(Thu.)、30(Fri.), 2005
6:30p.m.進場 7:00p.m.開演
演出地點:政大藝文中心3樓視聽館
(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政治大學
山上校區,沿環山道步行上山, 約10-15分鐘)
官方網站:http://mbutterfly.twbbs.org/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咦~睇左個劇情簡介~
我都幾想睇喎~
有冇原著可以睇下呀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