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4, 2006

媽媽節聽黃耀明X何韻詩XPixel Toy

好幾百日沒有聽叱吒903,一聽之下聽到好野,是「Moto新樂潮拜音樂會 – 黃耀明x何韻詩x Pixel Toy」。

最挑動我神經的是Pixel Toy。Pixel Toy是我很喜歡的電音樂隊,去年的專輯過癮熱鬧,主音candy的歌喉很有韻味,很能觸動人,而且一聽就聽得出來,今次終於有機會聽聽Live了,前部分可能編曲有點快吧,好像有點追不上,不過之後合唱的時候就漸入佳境了。

很明顯主角是黃耀明和何韻詩。去年何韻詩狀態大勇,但一直沒機會聽她的歌,今次聽LIVE可以聽出她愈來愈有舞台號召力和大將風範了,歌曲演繹得很有感染力。明哥也狀態大勇,我對黃耀明的認識僅限於《春光乍洩》和《旋渦》,這次無論是唱自己的歌或唱別人的歌都中氣十足,拿掐準碓。

不知道會不會出VCD呢?好想再聽一次啊~

P.S. 我今天聽到WASABI的《短期租約》plug了Pixel Toy的新歌《寫一首詩》,少了熱鬧編曲多了清新,很不俗,快點出新碟啦~

P.S. Pixel Toy在Live裏演繹《媽媽不愛爵士樂》,一句「我最親愛的好媽媽,薪水都給你吧......」,WAHAHAHAHAHAHA,應節到暈,阿媽我都想話「薪水都給你吧~~~」(如果我有的話呀呀呀呀呀~~~)

2 comments:

阿離 said...

1. 邊有抄你je 都唔同~

2. 隨便link啦~

3. 你故意忽略重點搞到我聽唔到何韻詩同明哥 我唔制呀......>o<

Penny said...

1.我之前個template

2.多謝

3.因為我的重點是Pixel To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