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3, 2003

惘然

睡不著...
於是爬起床,
然後呢?
開電腦,
啃了個麵包,
又再度呆坐在螢幕面前。
甚麼都沒有做,
是啊~到底要做甚麼呢?

我總覺得我這個人很會浪費時間,
每天的精力都不知道往哪裏去丟,
就糊塗地過了一天,
回頭想,
甚麼事情都沒有做過,
就這樣虛度了人生的一天。

聽說颱風快駕到,
可能因為天氣的關係,
影響到我的身體內部微妙的運作,
教我終日都不知如何是好。

「明天再讀好了...」
明天又明天,
於是我每天都不知做過甚麼,
然後又是甚麼都沒做。

我發覺喜歡做和有能力做根本是兩回事,
事實上我一點都不喜歡會計,
對著一堆一堆的記帳一點也不好受,
縱使我都聽得懂看得懂,
但是要我這種不守規矩又受不了壓力的人來說,
每天對著這種東西很容易令人發瘋。

無奈,
唸會計又的確比唸甚麼文學來得實際,
既然上天給了我這個機會,
總得要好好把握,
給自己一個機會。

當兩樣同樣令人覺得無聊的事情堆在一起,
再加一堆煩瑣的生活雜務,
夠了夠了,
讓我睡一睡好嗎?
我只想不必顧慮地好好睡一覺,
不帶走昨天的壓力,
也不必為明天而煩惱。

這樣的生活該多好?

現在只剩下我,
一臉惘然...

(2003/11/3 04:54)
p.s.訓唔著ge人寫ge野係無泥神氣架喇=_=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