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06, 2004

人去樓空

*7月5日,大家都趕著回家的一天,Tracy啦,Cazzy啦,可愛搞鬼的好學妹   Shirley啦,還有Camara啦...再過兩天,連相逢恨晚的好學姐都走了,我便 開始,在這棟人去樓空的宿舍,過著「獨居」...「冗悶」的生活。

*7月5日,學校發畢業證書的最後一天...或者說是我在註冊組工讀發畢業證 書的最後一天。這份工讀可說是份優差,除了早上要八點去上班或有時會遇到一 些難搞的學長姐外,基本上只要熟習發證書的程序與步驟,加送一個招牌笑臉, 讓學長姐們快樂地拿到辛苦四年(或五六年)的畢業證書,一個早上很快便過。 不過這7天的短期工讀,讓我看到行政大樓雖是學校的權力重心,但看見註冊組 的員工們不斷重覆著和一眾或無知或神經質的家長學生周旋,工作有多擾人有多 無聊。假如我將來找到此等朝八晚五人工高福利好但卻冗悶的工作,我會想一  世待在那裏嗎?

*7月5日,人去樓空/進入半失業/的一天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