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09, 2004

慵懶又no income的日子

自從註冊組的工作暫時完畢之後,
每天便過著我甚麼時候起床便甚麼時候去工讀,
又或者我喜歡去工讀才去工讀的日子,
昨天最離譜,一直睡到10時多,卻呆在床上呆到下午才去工讀。
以前覺得應該用盡一天8小時的工作時間去工讀,
賺最possible最maximum的薪水,
......
如果圖書館讓我無限量地供應我的工讀時間就是這樣說,
問題是,圖書館一個月只打70個小時,
現在才7月初,我已經打了40個小時...
而且彈性上班時間...
粗略一算,我餘下的15個工作天,
每天工作5小時...
8月份的大概也打得七七八八。

但其實,上禮拜看見波波恰恰請工讀生,
腦海突然也湧上一鼓衝勁想去應徵,
......
想做歸想做,
但一想到要每5分鐘歡迎光臨謝謝光臨結帳送餐收抬...
唉~~我不想做了

好啦好啦,是我冇guts喇~~冇用鬼~~

我到底要冇膽到幾時呀...
粉粉我覺得你好叻呀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