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05, 2004

暑假7月4

*到底這個颱風還要打多久,才肯收手。
 幾天沒看過太陽,就像幾天沒有空氣沒有水一樣,了無生氣。
 失驚無神下場大雨,走避不及,惟有站在一邊罵髒話,納悶。

*等到四點,天色暫且放晴,到光華尋找激魚的獵物。獵物的名稱叫做monitor, 一台電腦的靈魂,沒了等於電腦沒用。激魚朋友過了個多禮拜這種有mon等於冇 mon的日子,決心一擲千金,把電腦先生拯救過來。在光華商場擾攘了幾周,最 後物色到最佳的獵物--一台黑色的NEC,盛惠台幣9,900,代價還真不少。

*機緣之下遇到茉莉二手書坊,上次來去匆匆,今次決心要執一下質優價錢平的二 攤。只可惜...全場能吸引我目光的就只有柏原崇寫真和鋼彈W原畫寫真{Gundam Wing),想到花錢買這些書太無聊,惟有忍手。尋寶活動結束。

*又到公館頑居拉麵大吃一頓。

*有些不是自己招惹回來的麻煩,一時間栽到自己的頭上,除了氣結,無奈之外,還是早點睡別想太多好了,不要為這些不必的麻煩影響自己的工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