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3, 2004

我...

相信唔少人都收過呢個mail,
好無聊呀呢期,所以我就答哂d題目~~
(如果mid-term d題目咁有彈力咁簡單就好了...)

你是我的朋友嗎?

是的話~就要再寄給我唷~
整封E-mail複製,貼在一封你要寄出的新郵件上。
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,然後寄給你認識的人,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
這個理論要說的是,你將了解你的朋友許多不為人知的種種......

現在幾點: 2004/04/13 12.24AM
你的全名: Penny Ng Lai Cheng
現在正在聽誰的歌: AT 17
你在哪裡讀書(工作): 台灣國立政治大學
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:大三元雞翼
現在天氣如何:晴朗翳悶天,XYZ咁熱
戴隱形眼鏡嗎:沒有
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: 18 (忘記了19歲那次有沒有蠟燭…)
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: 11/26前後
你們家養過什麼:烏龜兩隻
星座: 人馬
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: 妹,17
你有刺青嗎: 沒有
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:不錯…如果冇考試的話
出生地: 澳門
目前居住地: 學校宿舍
喝過酒嗎: 梗係有啦
想跟誰一起去酒吧喝酒 : 我不去酒吧:P
會去哪裡喝酒呢 : 屋企
去過哪些國家: China, Taiwan, Thailand
覺得自己花心嗎: 花花花花花發花癲
曾經出過車禍嗎: 沒有
暗戀過幾個人: 好多個,你啦,你啦,你都有
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:唔答你
喜歡的沙拉醬: 千島
不敢吃的東西:苦瓜,蠔仔
喜歡吃什麼東西: 炒麵,飯,雪糕,薯仔,海鮮
喜歡喝什麼: 牛奶,水
最喜歡的顏色: 藍,黑,白
最喜歡的數字: 6
最喜歡的電影: 好多
喜歡看哪一種電影類型:娛樂性豐富,唔會悶,文藝,有少少深度 (喂,不如你自己怕一部啦)
最喜歡的導演: 冇
最喜歡的演員: 張柏芝
最喜歡的音樂: R&B, POP
最喜歡的音樂人/單位: Linkin Park, CHEMISTRY, Ken Hirai, 古巨基, At17
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: 邪流丸,SONY
最喜歡的動物: 冇
最懷念的日子: 未有…天天都值得懷念
最傷心的經驗: 唔話你知
最喜歡禮拜幾: 六
最喜歡哪個月: 11 (我生日,識做啦~~)
最喜歡哪個節日: CHRISTMAS
最喜歡春.夏.秋.冬哪一個季節: 冬
最不喜歡哪個季節: 春 夏(即係話我一年得一半時間係生存緊架咋)
喜歡日出或日落: 日落
喜歡太陽或月亮: 月亮
喜歡晴天或雨天: 晴天
喜歡早,午,晚哪個時候: 晚
喜歡的花: 冇
最想去的國家(城市): 南半球
在香港,最想去的地方: 荃灣以外
最不喜歡或是最怕遇到的話題: 諗唔到喎,要睇情況,同埋要睇乜水問
喜歡的運動:BASKETBALL, 跑步
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: 學校寫大字,寫劇本
(我都曾經有過風光ge年代...現在回首不禁唏噓~~)
喜歡的冰淇淋種類:雲昵那,香芋,蜜瓜
最怕什麼東西:動物
最喜歡的電視台:TVB PEARL
如果有來世,你最想當什麼:未諗到
最討厭做的事:o向我心情唔好ge時候有人來煩我幫佢做野(受死啦~~!)
擅長的事: 睡覺,上網,做阿四
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:新年
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: 沒有地毯
以後想做什麼職業:朝九晚五高收入穩定打工仔
你們家總共有幾層樓(你們家住幾樓?): 宿舍有4層,澳門家有27層,我住在其中一層的一個小單位
你們家是公寓.社區.大廈.別墅哪一種: 宿舍&大廈
你覺得碟仙怎麼樣:好奇心及自我心理作祟,俾自己呃左喇
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:說不定…我會在…
寄這封E-mail給你的上一個人是誰:wahaha
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:看雜誌,上網,看電影
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是:在加拿大
世界上最煩惱人的事:作文
全世界最好的事:冇戰爭,冇飢餓,冇貧窮,冇強制性作文,冇人煩到我,yeah~~!
覺得同性戀如何呢:好難講喎
對於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:唔理佢
如果有人誤會你,你會﹕睇下佢係邊個啦
如果有人誤會你,又不聽你的解釋:算啦…殺左佢咩
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:有…殺左佢:p
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:唔一定
若你的另一半硬要幫你出看電影的費用時: 好呀
你最喜歡的身體部份是: 腦
你的口頭禪是: 哇
你的怪癖是: 唔知WOR
你喜歡的類型是:唔會係自以為是同麻煩人
起床第一件做的事是:褶被
沖涼時做的事: 沖涼咯
回家做的第一件事: 脫鞋子
睡覺前做的最後一件事:關電腦
通常幾點上床睡覺:12點前
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: 我都冇寄出去
最不可能回覆:冇寄又點會有人回覆呢
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:幫到我作文GE人
最近讓你心安的場所和時間 : 吃飯時,和朋友吃飯和溫習的地方,宿舍.
最近有去哪兒玩 : 玩你個頭
最近做的夢 : 夢見朋友
每天不可或缺的事是 : 喝水
最近著迷的事是 : AT17
手機有相機的功能嗎 : 冇
發簡訊會用繪文字嗎 : 唔明
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做些什麼 :望住條街
自己最厲害的地方是 : 扮傻:P
如果有一天可以變成別人,你想變成 : At 17
突然放假的話,你會做什麼 :去旅行
自己會搞外遇,還是對方會外遇 : 諗唔到
你覺得自己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: 都唔似
想要幾歲結婚:HAHA…HAHAHAHA,唔關你事:p
今天心情好嗎: 好…難好GOR BOR…經濟呀經濟,初會呀…文學呀~~~~
有想過要自殺嗎: 睬…~~!
最希望誰回信:睇到GE個個都要回

多謝各位~~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