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04

放手吧~~

或許我們根本就不應該開始,
可能從認識你的第一天開始,
就已經注定我們不會有好結果。

只怪當時年紀小,
沒有看清你的底細,
一頭栽進這段無邊的痛苦中,
我自己沒有太投入太認真,
我也不覺得你是個負擔,
於是便有的沒的走過這些年頭。

到漸漸長大,
才發現你是那麼的不甘寂寞,
三言兩語的安慰,
已不能再滿足你的渴求,
慢慢你的要求愈來愈多,
我也盡量遷就你,
因為我也不想你耍脾氣失禮於人前啊~~!

你變得愈來愈小朋友,
我要花更多的時間更多的精力來呵撫你,
始終多年的感情,
我也惜不得放棄,
我總相信我的努力總有一天會令你變回當天的和藹可親。

但事實總是殘酷,
到最近,
你總得愈來愈冥頑不靈,
脾氣愈來愈壞,
我一點也控制不了你的情緒,
而我對你的影響力也愈來愈小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