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05, 2004

近日...

3月30日
中午一考完經濟小考,便飛去僑外組報到工讀。其實我是極想到圖書館工作的,因為tracy都在那裏工讀,而且看起來好像比較輕鬆。結果我被分到註冊組,那個負責工讀事務的小姐(應該話...阿姨)...um...我覺得其實註冊組好像不需要工讀生,anyway,在註冊組工作也不過是手板眼前功夫,只不過我以後一至五都沒有空閒的時間了,希望這個安排的opportunity cost不會是被人當當當吧~~=_=

4月1日
愚人節~
可能很多人都忙著整蠱人被人整,不過自從去年後,自從上天開了大玩笑後,自從張國榮從文華東方一躍而下後...整人和被整的都好像不會去得太盡。

anyway,無論誰人離開了,日子還得要過。

聖經與文學的老師包了<受難記>的戲票,4月1日晚上我便去看了。從一開始便看得很不舒服,看人折磨人就好像在精神折磨自己一樣,恨不得它快點完。

4月3日
很快又一年~sp會又一屆了,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鬆一口氣之餘,也為接棒的學弟妹加油~

4月4日
我這個學期真的真的極度熱血啊~~澳聯運動會我又參一腳了,本來只報了8x100接力賽,卻臨時不夠人打混排被人拖進場了。其實...我的主要任務就是不要亂打球倒米,不要發失球,其他事情就一律交給鐵人蕭和一眾勁勁外援們了~~外援呀外援,你們真是十項全能呀~~多謝哂!

食風食了一整天,手打得又紅又腫,不過真的好好玩~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