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04

發神經的一天

自從被僑外組棄置到註冊組後,
註定我今後的每個星期二都要過非人的生活~~@@

九點,
Writing & Reading,
果然不出所料,
上課人數再創歷史新低,
全班總共有14人,上堂人數7個,2個交作文功課...
又難怪會沒有人來上課ge...
因為就算我冇蹺課,並不代表我作文會愈來愈勁...
就連我一向甚為自信的comprehension都只落得低空飛過的下場,
我都無話可說了,
老師,我對你唔住~~!

十二點,
昨天考經濟考到一額汗,
愈考愈心虛,
今日...段估唔會考完期中考仲要上實習掛,
而且初會的考卷等著我呢~~
去上初會實習吧~~!
小考成績和預期相差無幾,功課成績達A++,
當堂為禮拜五的期中考打了支無敵營養強心針,
殺呀~~~!

兩點,
又到註冊組工讀,
每次進去都要鼓起極大的勇氣,
厚著成丈厚的臉皮,
像個傻瓜走入辦公室,
直到有任何一位帥哥美女發現我開口問:
”甚麼事?...哦,是來工讀的嗎?”
說不定下回我要在頸上掛著
”我是來工讀的工讀生”
的牌子,才會被人認出來...

四點,
網球課,
例遲,
天氣極其翳悶,
跑不夠三分鐘已宣佈投降,
好鬼累呀~~
還要被N個網球玩弄,
我決定--
我要好好學打網球,
終有一日你會被我玩弄於股掌之間...WAHAHAHAHAHAHAHA~~!

如是者"反"了一日,
又係時候面對殺到埋身的幾科考試,
今天進度出奇地順利,
原因係我熄左個MON,
”電腦乃魔物也”真的沒錯~~
一開機便看到財管和會計兩個水淹BBS,
灌到3071篇歷史高位~~
我呢個版主當然會出手阻止啦~~
點知咪又係自己玩埋一份,
FINALLY...
玩到過哂濃,


剩下一條會計殘骸陪我渡過淩晨...@@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