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2, 2003

~興奮--其二~

續上期興奮事情有二,另一單令人興奮的事情便是台中SPS會慶。

其實是有點兒失望的,原本預計會來的昔日同窗很多都有事臨時缺席了。不過我並不介意,因為我知道從老遠跑來台中的確很累很辛苦。

難得一班校友又再聚首一堂,雖然有幾個大四的認不出來,但是大班人在一起就很有SP的親切感,又是唱校歌(差點忘了歌詞),又是玩遊戲派禮物的,真的很不錯。

嗯,校友會一年了!
怎說好呢?我明白到很多人可能覺得已經在大學找到新生活,可能並不太eager去參加母校的聚會和活動,但是,在我而言,我仍然希望校友會能略盡綿力為大家解決問題,以及能為SP人提供一個聚腳點。

新一屆,希望校友會能運作得更好,日趨完善。

「明亮火炬照耀四方,聖保祿的光煇,永遠閃著愛德的光芒,聖保祿的兒女......」

No comments: